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率队夺冠推动乒球发展 老帅周树森不怕网友怒骂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29

  哈尔滨新闻网讯(吴秀金)新加坡女乒在莫斯科爆冷击败寻求九连冠的中国女乒后,许多网民在互联网上斥责前北京队老帅周树森。

  不过,68岁的周树森昨天说:“体育竞赛本来就有输有赢,这是很正常的。我带新加坡队赢得世界冠军,是在推动世界乒乓球的发展,就像郎平带美国女排一样。我们以前对中国队输的多,现在赢了,并不代表以后会一直赢。”他也表示,新加坡女乒必定在今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上,遇到中国女乒更强的阻力。新加坡队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不敌中国队,获得女团银牌。

  在世乒赛女团决赛中独取两分的最大功臣冯天薇,昨天捧着冠军杯走出机场闸门后,与母亲刘春萍拥抱,激动心情不输夺冠的那一刻。另一夺冠功臣王越古表示,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心情,在看到支持者后,再次激动起来。她一边搓着订婚戒指一边说:“现在看到这么多支持者,我的心情又激动起来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