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新加坡女乒首捧考比伦杯 中国队九连冠梦想破灭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0年06月02日14:49

  本报电 新加坡女队5月30日在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中创造了历史,她们以3∶1力克夺冠大热门中国队,首次捧起考比伦杯,这也使得中国女乒九连冠的梦想戛然而止。

  赛前低调、认为与中国队“没得打”的新加坡队主教练周树森在决赛中以不变应万变,派出冯天薇、王越古和孙蓓蓓出战。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派出“一老二新”组合,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两名“90后”选手丁宁、刘诗雯分别打第一和第二场,老将郭焱第三个出场。

  结果,新加坡队当日获胜最大的功臣当属状态神勇的头号主力冯天薇,她一人连克中国队两名年轻队员丁宁和刘诗雯,夺得两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