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从容队员很压抑 刘诗雯称确实感觉很自责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5:02

  尽管女团意外败北,但昨天前来接机的人群反而比往常多出数倍。没去莫斯科的女队成员都来了,就连队医也来了。国乒女队教练乔晓卫表示:“往常我们就派几个人来接机,但这次女团输了,考虑到我们是一个集体,所以在家的女队成员全都来了。”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让到达通道一度堵塞,他表示:“我们要在经历过这次失败之后更加奋发。”刘诗雯似乎还带着哭相,半决赛、决赛都没能上场的郭跃脸色也十分阴沉。听着不断有人高叫“女队加油,刘诗雯加油”,据说已经痛哭了不止一场的刘诗雯在接过小朋友的鲜花时露出了一丝笑容。她说:“我们一直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这次自己输了两场,确实感觉很自责,但是大家没有责怪我,还是去鼓励我,谢谢这么多人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尽快地振作起来,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6/02/content_3397881.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