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再提及郑智误伤西塞一幕 杜绝国脚伤对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2日20:55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北京时间昨晚,刚刚重新集结的国足一行启程前往非洲小岛留尼旺,以备战本周末在那里与世界劲旅法国队的热身赛。尽管只是以陪练的角色与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法国队热身,但在出发前主帅高洪波还是坦言这场比赛对于全队学习和锻炼的意义很大,也是十分难得的好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出征之前高洪波再次提到四年前的中法之战中郑智误伤西塞的一幕。“法国队世界杯临近,我们还是要在规则允许下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毕竟人家是打世界杯。不管他们受伤,还是我们受伤,都不好。”此外,央视将于6月5日零时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亚洲杯预选赛后央视首度直播国足A级赛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