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刘春明“被下课”无碍国奥热身 首战辽宁球市火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03日01:54

  本报讯 见习记者黄硕报道 国奥队主帅刘春明“被下课”的事情已经得到了证实,但原定于世界杯期间,国奥与中超球队热身的计划却并没有耽搁半步。本月12日,随着世界杯大幕的拉开,国奥队也将与辽宁队在沈阳铁西体育场为全国球迷带来一场无时差的足球盛宴。

  本报作为本场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详尽和多面的报道。作为足球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时代商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早在2007年举办的“好运北京” 国际女足邀请赛就是时代商报配合北京奥组委和沈阳市体育局共同完成的。比赛中,球迷的火爆程度和赛场秩序的有条不紊都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好评。

  而国奥队选择在沈阳同辽宁队展开首轮争夺也正是看中了沈阳这座体育城市的足球热情。中国足球从这里冲出亚洲的辉煌过往暂且不提,辽足主场去年回归沈城,辽小虎们从这里重回中超的激情更是让球迷们激动至今。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也公开表示:“陪同国奥队练兵,辽足义不容辞。我们主动申请了首场比赛,而且还要搞一个开幕式,把比赛弄得热热闹闹。虽然这场比赛在世界杯开幕的第二天,不过我们有信心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两队加油助威。”可见,辽足俱乐部对于辽沈球迷心中还是有底的,因为辽宁的人们爱足球,更爱他们家乡的球队和祖国。因此,时代商报向辽沈球迷读者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大家在本月12日共赴铁西体育场为我们心爱的辽宁队加油,为我们支持的国奥队呐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