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 王家军只讲拼劲不说冲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3日03:02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10年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赛事今日揭幕,这是中国女排继漯河站后参加的第二场国际赛事。因主力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缺阵,首秀夺银的王宝泉对本站赛事闭口不提冲金,只表示希望队员打出拼劲。

  在打完漯河站比赛后,中国、多米尼加、土耳其和古巴这四支队伍移师杭州再战。相比上一站比赛,中国女排的情况更加不妙,主力二传魏秋月因阑尾炎将继续缺阵,自由人张娴因脊椎的伤情加重,同样要缺席本站比赛。

  自由人张娴无法上场,这也意味着王宝泉的女儿王茜在自由人这个位置上要挑大梁。另外,为解决人手紧张的问题,王宝泉特地带了此前未进入12人名单的浙江籍球员罗瑜前往杭州。“罗瑜在国家队的时候进步很快,她也是一个很有悟性的球员。”王宝泉说。

  在漯河站比赛中,中国女排以银牌收场。此番再与三个对手交锋,王宝泉不提成绩指标,他只是表示:“希望我们的年轻队员们能够打出拼劲,同时力争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