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伊梅尔曼伤手腕退出纪念高球赛 马格特顶替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3日06:53
特雷弗-伊梅尔曼(资料图)
特雷弗-伊梅尔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3日,南非球手特雷弗-伊梅尔曼因为手腕受伤退出了本周的纪念高球赛。

  周三,伊梅尔曼还在菊野山村,之后他离开了球场。“本周我在这里练习的时候伤到了手腕,我无法参加比赛。我会到纽约去看我的外科医生。”伊梅尔曼在微博上写道。

  伊梅尔曼是2008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可是由于左手腕的肌腱炎,去年他受限制只参加了13场比赛。去年十月份,伊梅尔曼动了手术,他因此离开赛场将近五个月,今年二月份晚些时候他重新回到赛场。

  30岁的伊梅尔曼在今年九场比赛中只取得2个前25名,并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遭到淘汰。

  伊梅尔曼退出后,他在纪念高球赛的席位被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顶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