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透露颈伤恢复情况 监控录像成为新挥杆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3日08:10
伍兹与麦克罗伊交流挥杆动作
伍兹与麦克罗伊交流挥杆动作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6月3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上个月因颈伤被迫退出了球员锦标赛,周三伍兹表示,他从颈伤中恢复得很好,但是他可能不会百分百地恢复来竞争即将到来的美国公开赛。

  “我的颈部感觉相当好,但还没有达到我希望的那个程度,炎症已经消下去一点。”伍兹在菊野山村纪念高球赛的前夕表示。

  美国公开赛将于两周后在圆石滩举行,本周将是伍兹唯一一次比赛中调整自己的机会。伍兹在球员锦标赛决赛轮做出退赛的决定着实让人感到吃惊,因为仅在那之前两天,他曾表示自己身体很健康。

  当被问道为什么不更早一点做出那个决定时,伍兹打趣地说:“你不必知道。”伍兹表示他的颈部首次开始困扰他是在四月份美国名人赛之前。

  “症状有可能是任何事情,”伍兹告诉记者,“我在向后转的时候很困难,有时头痛也是虚幻的。MRI显示关节处的许多炎症已经消去了。现在打完一天练习后还是有一点疼,不过第二天能够恢复过来,这很好。我确实足够好能够参加比赛。”

  如果说伍兹对于自己的颈伤是迟迟缓报的话,那么他对于自己教练的境况则是守口如瓶。自从教练汉克-哈尼斩断与14届大满贯赛冠军长达七年的合作关系之后已经过去了三周时间。伍兹表示他不会很快作出找人顶替哈尼的计划。当前他是通过看监控录像来评估自己的挥杆。

  虽然颈伤仍未完全治愈,并且个人生活也未解决,但伍兹毫无疑问会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圆石滩。2000年,伍兹曾以创纪录的15杆优势夺得过美国公开赛冠军。

  伍兹今年只打了9轮比赛,他希望在本周末能够打完13轮。“这需要一些时间,希望那个时间会短一点,”伍兹说,“在家击球很好,不过我需要把它带到这里来。最终,一旦你在那里展示出来,你就会在大满贯赛上有好的表现。一旦你做到了,你就会把它带到大满贯赛后九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