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前锋回应“软蛋论” 加索尔:我不需要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03日10:58
NBA总决赛备战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对于即将开始的总决赛,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加索尔被问及最多就是关于他球风偏软的问题,或许人们都还在意两年前总决赛中他的表现。

  在2008年总决赛中,湖人以2-4的总比分输给了凯尔特人。在那次比赛中,加索尔场均得到14.7分和10个篮板。尽管贡献了两双数据,但是他在比赛中球风偏软的问题一直被人们所诟病,甚至还送给了他一个“软蛋”的绰号。

  在两年后,湖人在总决赛中再次面对凯尔特人,对于全队而言都是一次很好的复仇的机会。对于加索尔而言,更是如此,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回击人们对于他球风偏软的看法。

  但是,当被问及是否需要在总决赛中证明这一点时,加索尔予以了否认。

  “我并不需要证明什么,”加索尔坦言。在湖人队中,或许加索尔是唯一一位认为他自己不需要在比赛中得到证明的球员。

  在这次总决赛中,湖人内线将要面对的是一帮作风顽强甚至有些凶悍的球员,尤其是他们的内线更是如此,包括加内特的大肘,帕金斯的肩膀,华莱士的手臂以及戴维斯强壮的身体都将成为湖人内线需要面对的挑战。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意关于2008年总决赛人们对于他球风偏软的质疑时,加索尔予以了否认。

  “为什么我需要那么去想呢?”加索尔说到。“这并不需要证明。因为它是错误的观点。”

  不过或许湖人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加索尔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得更有侵略性,尤其是球队另一名内线球员拜纳姆右膝伤势没有好转的情况下。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抗凯尔特人“铁血”内线的责任更多地将落在加索尔的身上。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坦言,他希望湖人内线能够站出来,表现得更有侵略性。在与太阳的西部决赛中,杰克逊曾用“瘦弱的胸膛”来讥讽湖人内线球员,他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球队内线球员表现的更加“血性”。

  因此,或许在这次总决赛中,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有侵略性的加索尔,而不是“软蛋”加索尔。(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