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明日开打 魏秋月仍然受困伤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1:20
  昨天,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赛前发布会举行,参赛的四支队伍的主教练和队长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而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介绍队伍情况时表示,目前困扰全队最大的问题依然是伤病,主力二传、队长魏秋月能否在杭州站的比赛中亮相尚不确定,而在漯河站最后一场比赛中首发登场的自由人张娴因为颈椎的伤病将缺席杭州站的比赛。

  王宝泉透露,在漯河站因慢性阑尾炎发烧未能登场的主二传魏秋月昨天下午还在打点滴。而自由人张娴在打完和古巴队的比赛之后受颈椎伤病困扰连一传都接不了,杭州站的比赛肯定将缺席。

  张娴将缺席本站比赛,她的参赛名额将由浙江籍的副攻手罗瑜顶替之外,魏秋月能否亮相还存在悬念,一旦魏秋月继续缺席杭州站的比赛,漯河站中最后时刻顶替魏秋月跻身大名单的王男就将再次扮演“救兵”的角色,而来自上海队的二传卞雨倩肯定也会继续在杭州站的比赛中首发。

  谈到女排参赛名单上的这一变化,王宝泉表示:“罗瑜进入国家队以来进步很快,通过两个多月的集训,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够满足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另外罗瑜在最近的训练中和二传手卞雨倩的配合较多,可以让她上场打一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