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或得到6号签加兰多夫 莫雷酝酿抢劫式交易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03日11:30

  美媒体透露,勇士或许会和火箭达成交易,勇士送出小将兰多夫以及今年的6号选秀签,火箭拿出第14号选秀签、2012年选秀签以及巴丁格……

  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表示,金州勇士目前正在兜售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选秀签,欲将他们的6号签与小将安东尼·兰多夫打包交易。而交易对象很可能就是火箭。

  斯特恩透露,勇士在乐透摇号结果出来后就在兜售6号签和兰多夫。原因是,兰多夫和唐·尼尔森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勇士已经对这位20岁的小将失去了信心,于是他们打算贱价甩卖掉他,甚至不介意搭上一个六号的高位签,把他打包送到休斯敦。代价呢?仅仅是换来火箭的14号选秀签、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那笔交易中得到的尼克斯2012年选秀权(前五保护),再搭进一名球员。当然了,这名球员不会是布鲁克斯或乔丹·希尔这样的最快进步奖球员或是球队未来拼图,最可能的就是巴丁格——毕竟,他是加利福尼亚人,跟地处旧金山的金州勇士队好歹也有人不亲土亲的关联。

  至于勇士为什么希望交易掉选秀权,不少人表示,这是由于勇士中意的球员是保罗·乔治和戈登·海沃德这样的球员,而他们可能掉到第14顺位,而那正是火箭的初始顺位。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火箭的这笔交易将会令联盟大呼“抢劫”。首先,小兰多夫被认为是联盟最有潜力的一名年轻内线之一,他在2009-2010赛季的常规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1.6分、6.5个篮板外加1.3次助攻,而这一切都是在22分钟的有限时间中得到的,其效率可见一斑。小兰多夫现在才20岁,他的身体条件和技术天赋都已经在这个联盟中得到了证明,虽然他还有一点其他的小问题,但他的潜力绝对值得火箭一赌。事实上,去年12月份,就传出过莫雷要拿麦蒂换他的传言。其次,今年选秀的质量从三号到六号并无太大差别,2010年NCAA的三大最具天赋的内线球员费沃斯、门罗和科森斯都有可能掉到第六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