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同一亚洲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举行 斯科特确定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3日12:32
ADAM SCOTT
ADAM SCOTT

GEOFF-OGILVY
GEOFF-OGILVY

  2010年6月3日,澳大利亚: 12月2日至5日,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悉尼湖泊球场(The Lakes)举行,本场赛事奖金总额130万美元,为2010年同一亚洲倒数第二场赛事。

  澳大利亚明星球员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确定参赛,希望成功卫冕。与他一起参赛的还有著名球星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和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

  斯科特上月刚在美巡赛上赢得德州公开赛(Valero Texas Open)冠军,奥格维则在年初于夏威夷赢得SBS锦标赛。诺曼在职业生涯中共五次摘得澳大利亚公开赛桂冠。几位球星的参赛将让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充满期待。

  2009年,在新南威尔士球场,斯科特以领先艾伦比(Stuart Appleby)5杆的优势收获个人的首个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他说,“赢得2009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我职业生涯的高潮,在我小的时候就梦想能够夺冠。能从格雷格-诺曼手中接过奖杯感觉非常棒,当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奖杯上刻在那些伟大球手名字旁边时,感觉非常荣耀。”

  对于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斯科特说,“我确信今年在湖泊球场的比赛将是另一场大型赛事,期待自己的名字能再次出现在斯通黑文杯(Stonehaven Cup)上!”

  斯科特在德克萨斯的冠军是他美巡赛的第七冠,而那座球场正是由他的偶像诺曼设计。

  2006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仍然在期待赢得个人的首个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尤其希望在今年的主办球场上获得。他说,“我总是很期待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年末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回到悉尼对我来说有着重要意义。湖泊球场由迈克-克莱顿(Mike Clayton)改建,而我正打算与他合作一个新的高尔夫设计公司:奥格维-克莱顿高尔夫设计。我很欣赏迈克的设计才华,相信改建过的球场将非常适合我们的国家公开赛。

  两项大满贯赛得主诺曼曾于1996年举起斯通黑文冠军奖杯,由于受伤去年他缺席比赛,但是今年,他期待12月快点到来:

  “我很期待再回悉尼参加2010年在湖泊球场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不论是举办地湖泊球场,还是澳大利亚公开赛对我来说都意义非常。她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记忆组成。”55岁的诺曼说到。

  其他的明星球员名单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公布。同一亚洲2010赛季已公布11场赛事,总奖金额超过1300万美金。

  新南威尔士旅游局部长朱迪-麦凯(Jodi McKay)表示2010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期待有更多观众参与:“去年,来自海外和大洋洲的共有超过三万游客专门为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而来。今年,世界高尔夫球星克里格-诺曼、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的参赛,将确保有更多观众入场观赛。”

  麦凯女士补充说新南威尔士政府正在与格雷格-诺曼接触,希望邀请他担任新南威尔士的旅游大使以吸引更多游客来悉尼观看这场赛事。

  澳大利亚公开赛创立于1904年,许多著名球星都赢得过冠军。南非名将盖伊-普莱尔(Gary Player)共七次举起斯通黑文杯(Stonehaven Cup),美国球星杰克-尼克劳斯也六度夺冠本赛事。

  澳大利亚高尔夫执行官史蒂芬-皮特(Stephen Pitt)说,湖泊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将通过我们的国家公开赛得到最好测试,“澳大利亚公开赛在世界高尔夫版图上备受尊重的重要赛事之一,诺曼、奥格维、斯科特都是强大参赛阵容的代表性球员。湖泊球场对这些选手而言同样是巨大独特的挑战。有的洞很难,有的洞容易得分,将非常有意思。”

  今年是世界体育集团(WSG)连续第二年成为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推广机构,WSG已指定TRP体育为赛事组织者。WSG已经与澳大利亚高尔夫组织签订了今后六年推广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协约。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