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孟铎董瀚麟赴欧洲参加训练营 男篮洋帅大力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3日1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3日 北京报道)在上周日,中国男篮已经抵达浙江宁波,开始了第三阶段的集训。正在集训的队中的年轻球员董瀚麟和孟铎在阿迪达斯公司与国家队教练组商议之后,他们将于今天下午前往意大利参加阿迪达斯训练营,这一次的训练营针对的是全球范围的球员,会有来自世界各大球队球探前来关注考察。

  在接到记者电话时,孟铎正在车上。“我现在就在车上呢,正准备去机场了。”孟铎接着说,“这次我和小董就是去意大利参加阿迪的训练营,因为时间很短,所以对于国家队的影响也并不是很大,主教练邓华德也就同意了我们去这次的训练营,而且他也知道这个训练营,对这个事情还是挺支持的,而且我们大概8、9号就回国了,所以没什么太大的影响。”(那你这次去训练营有什么目标吗?)“目标啊,这个暂时还没有考虑,就是好好表现吧,不过我挺期待遇到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年轻球员。”

  两位年轻小将这次暂时离开国家队前往意大利,也是已经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同意,国家队领队张雄指导这样说,“他们的确是准备去欧洲参加训练营了,这也是国家队教练组已经同意了,他们将会在9号归队,所以对于他们在国家队的训练影响不大,而且这次前往欧洲,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会遇到一些非常优秀的教练,而且也会遇到世界上这些优秀的年轻球员,这样的经验的确是非常有利的。”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