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总决赛一触即发:科比想冠军 加索尔欲雪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14:06
  凯尔特人和湖人是历史上两支最成功的NBA球队,他们也是联盟中最大的一对死敌,他们在总决赛的遭遇同样让人期待。2008年的失利肯定会刺激科比和他的队友们,他们要争取这一次复仇成功,而对于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等老将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剩余生涯中最好的一次冲冠机会。北京时间明天,总决赛大幕开启,死敌之间的死磕在所难免。
  6月2日,湖人队队员科比(右)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一起观看其他队员训练。NBA总决赛首场比赛明日将在湖人主场打响。湖人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双方队员在加紧备战。新华社/路透

  心如止水

  科比只想冠军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科比状态的回勇很好地在湖人身上体现出来,他们正走在争夺队史第16冠的道路上。明天,他们将会在总决赛中开始与凯尔特人交锋,两年前正是凯尔特人夺走了湖人的冠军,这次他们抱着复仇之心,而他们信心的源泉来自科比,他现在的状态正酣。

  “他就像一个超人,”奥多姆说,“你根本阻挡不了他。”科比向来憎恶讨论自己的伤病,但他也知道他上个月回勇的原因所在。“我膝盖里面不好的东西被抽了出来,”科比说,“自从那个时候起,我就感觉很不错。”

  面对凯尔特人,湖人有动力,科比也有。2008年,科比获得了常规赛MVP,但到了总决赛却被皮尔斯比了下来。最终,皮尔斯获得了总决赛MVP,而不是科比。在昨天的采访中,在被问到关于重新面对凯尔特人时,科比依然表现得很小心谨慎。“是的,我们比两年前做了更充足的准备。”说话时,科比低头盯着自己的球鞋,微微笑着,“我不在乎我们两支球队曾经获得过多少冠军,我只对赢得冠军感到兴奋。”然而,凯尔特人却知道科比会有疯狂的表现。“你们正在谈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皮尔斯说,“我们期待他会表现出最好的水准。”

  此时此刻,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也站到了科比这一边,“对我来说,科比是能与乔丹相提并论的人,”斯特恩说,“如果你看了那个投篮(淘汰太阳的关键中投),我就在想,"他是怎么投中的?"那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投篮,在别人贴身防守的情况下,他还是命中了,我的意思是,他能像乔丹那样主宰比赛。”

  ·24小时热点体育新闻 动感美图 明星故事 奇闻异事评论精选

  ......................................................................................................................

  ......................................................................................................................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