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卡纳瓦罗加盟阿联酋豪门 曾表示世界杯之后退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4:36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前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正式与阿联酋阿赫利队签下两年合约,世界杯之后卡纳瓦罗就将前往阿联酋踢球。

  双方签约的消息是阿赫利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的。此前,与尤文图斯队合同到期的卡纳瓦罗曾表示过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役的想法,没想到他最后却选择了去阿联酋淘金,相信阿赫利队所出的酬金一定不菲。

  36岁的卡纳瓦罗是代表意大利队出场次数最多的国脚,从1997年入选“蓝衣军”后,目前已为意大利队出场132次。2006年德国世界杯,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助意大利队第四次捧得世界杯冠军,那一年他获得了世界杯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以及欧洲金球奖三项荣誉,成为当今世界足坛少有的大满贯球员。(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