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红衣主教之女贬低科比 称飞侠太死板远逊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6月03日16:17
NBA总决赛备战组图欣赏

明9:00视频播总决赛首战 湖人备战 绿军备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NBA总决赛即将开战,凯尔特人和湖人将在总决赛中第12次相遇。赛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历史上的功勋主帅“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和女儿兰迪-奥尔巴赫谈了对比赛的看法,她认为,湖人队已经不能和魔术师约翰逊时期相比,科比与魔术师有很大的差距。

  兰迪-奥尔巴赫现年58岁,是一位独立制片人,而她目前正居住在洛杉矶。谈及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兰迪说:“我对湖人有着深深的厌恶,尽管他们有很多天赋出众的球员,但这一次的对决却远远无法和“魔术师”约翰逊VS“大鸟”伯德时期相提并论。

  “我知道科比热爱比赛,并且非常刻苦,他是联盟的前三号人物。但是他打球完全没有魔术师约翰逊那种令人愉悦的感觉,约翰逊的比赛总是充满乐趣,看他的比赛就像看一只小鸟在洗澡。而科比似乎总是带着愤怒在比赛,他过于严肃,他的比赛死板、毫无生趣。”奥尔巴赫对科比的比赛表现颇有微词。

  “如果现在让我去看电视里面从前的比赛录像,尽管已经知道结果,但我依然会非常紧张。我不知道我父亲如何做到令比赛如此引人入胜,那是实实在在的快乐,我看这些比赛时,总会激动地像卡车司机一样大吼大叫。”

  就在去年湖人战胜魔术队夺冠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以10次总冠军打破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纪录。对此,兰迪说:“我更关注比赛本身。当然,湖人和凯尔特人此前在总决赛中11次相遇,凯尔特人赢了9次——我很关注并喜欢这些纪录。”(搜狐体育 易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