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曝姚明最佳搭档 火箭夏季可考虑组国际双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04日07:29
诺维茨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提起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火箭的头号追求目标,几乎所有人都会想到克里斯-波什。从火箭方面表露出的态度和媒体分析看,波什似乎是最适合火箭需要的大牌球星。然而《露天看台报》专家今日发表观点称,波什并不是火箭最好的选择,同样有望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身的德克-诺维茨基才是最佳目标,他和姚明组成的“国际双塔”将会非常完美。

  诺维茨基加盟火箭?很多人都会对此提出疑问。难道火箭比小牛更具备夺冠条件?至少小牛连续多年都打进了季后赛,而伤病不断的火箭几次都无缘季后赛。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怎么会容忍德克去一个和他们同赛区的竞争对手?但是火箭的实力和球员配置也不容低估,他们比小牛更适合诺维茨基。

  近来外界一直传闻火箭的头号目标是克里斯-波什,但多伦多“龙王”实际上并不是火箭真正需要的人。拼抢积极、防守卖力的火箭已经有能力和联盟任何球队比拼防守,他们真正需要的是大量的得分。在给予合适球员配置的情况下,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以前就曾率队打出过强大的进攻威力,而现在的火箭仅仅需要再多一枚进攻“重炮”。

  布鲁克斯、凯文-马丁、阿里扎、诺维茨基加上姚明,这样的首发阵容可以从球场的各个位置、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大量得分。更重要的是,对手不管是包夹姚明还是诺维茨基,他们都会出现防守的漏洞,给火箭其他球员创造空位得分的机会。

  诺维茨基需要一个强悍的前场搭档来保护他,姚明虽然不是一个球风彪悍的球员,但他那2米26的身高将会和诺维茨基2米13的身高形成完美组合。更重要的是,火箭还有足够多防守凶悍的蓝领球员,比如巴蒂尔、海耶斯,甚至杰弗里斯、乔丹-希尔。

  斯科拉是一个让人喜爱的球员,但很显然诺维茨基将会升级火箭的大前锋位置。因此如果火箭能够努力追求到诺天王,那么今年夏天他们就应该让“影帝”走人。要是火箭有足够的薪水和愿望去力争签下波什,那么他们同样可以用类似的薪水去争取诺维茨基。火箭只需要最后一块拼图就能成为冠军争夺者,而小牛拼凑起来的阵容已经多次被证明失败,因此火箭追求诺天王并非无稽之谈。(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