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夜店庆生 火箭旧将携众艳女到场助兴(图)

安东尼与未婚妻
2/16

安东尼与未婚妻

2010年06月04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媒体消息,尽管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掘金被犹他爵士扫地出门,安东尼7进季后赛6次在第一轮止步,心情无比压抑。但是甜瓜很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美国时间5月29日是甜瓜26岁生日,卡梅隆在这一天邀请众多好友在洛杉矶庆生,前火箭球员老猫莫布里携众多艳女到场助兴。

  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少年老成不同,同为03一代领军人物的卡梅隆-安东尼总给人几分青涩之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被广泛看好的掘金被爵士淘汰,安东尼心情异常沮丧,不过对于他来说这种沮丧是不可能维持太长时间的。因为在今年夏天甜瓜就要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迎娶著名主持人拉拉-瓦斯奎兹,所以他必须迅速调整自己的心情。

  美国时间5月29日是卡梅隆-安东尼26岁的生日,在这一天安东尼与妻子拉拉在洛杉矶包下了一家豪华夜店庆生,在这个生日PARTY中,除了安东尼、拉拉,最显眼的当属前休斯顿火箭球员老猫莫布里。尽管此前安东尼已经在洛杉矶购下豪宅,但是他显然没有老猫对这座城市熟悉,据悉,在这个生日派对中的众多大美女都是老猫带来的。(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