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当法国陪练输球无悬念 赔率奇怪或暗藏隐情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4日09:04

  主持人:南非世界杯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32支参赛球队目前都在积极热身,本周末他们仍然是竞彩的主要对象。中国队虽然没能进入南非决赛圈,但本周末他们也荣幸地成为了法国队的热身对象。这场比赛从实力分析我认为输赢很难有悬念,关键是中国队输几个球。

  林:法国队上仗与突尼斯打平,表面上看,法国队进攻能力似乎有限,其实非也,强队在大赛来临之际都有一个调整过程,其状态也是随着比赛进程来提升,当然面对中国队这样的鱼腩,他们肯定是把它作为一场射门练习。

  任:不过你们注意到没有,本场比赛的平均主胜赔明显偏高,以两队的实力,主胜赔不应该开在1.06以上,现在平均主胜赔是1.17,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主:难道是韦掌门做工作,让法国队脚下留情?

  任:这是玩笑而已,当然我会去单买一注负,挺韦掌门、支持国足。

  林:我觉得没有悬念,竞彩网就算开2球,我也单选胜,因为这摆明是利用友谊赛做文章嘛。

  主:国足还是少说为妙,一说起来就要恨铁不成钢了。荷兰主场对阵匈牙利,荷兰做胆不会有问题吧?

  任:从目前赔率来看,荷兰赢球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这是友谊赛,荷兰能否赢盘就不好说了,因为上仗,荷兰大胜加纳,而匈牙利则是在主场大比分落败,在这种基本面下,临场时荷兰无疑会受玩家关注,而一旦上盘过热,那荷兰很有可能就是赢球输盘,竞彩估计是荷兰让1球,在进1球算平局的情况下,我觉得还是要防一下平。

  主:斯洛文尼亚的实力肯定要强于新西兰,但我觉得当前的赔率似乎有点过于抬举斯洛文尼亚了。

  林:如果在新西兰战胜塞尔维亚之前,开这样的赔率尚属正常,但在新西兰战胜塞尔维亚之后庄家还这样开,我觉得就有诱盘成分了。东欧球队本来就容易受场外因素影响,现在友谊赛就更不用说了,所以这场比赛我觉得有冷门迹象。

  主:南非近期热身情况相当不错,周末将在主场对阵丹麦,对这场比赛,林老师你觉得南非赢面大吗?

  林:南非既然能在主场击败哥伦比亚,大胜危地马拉,这表明南非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目前欧赔没有明显倾向性,比赛出现任何结果都有可能,但我个人认为,还是丹麦赢面大一点,毕竟临场时南非会比丹麦热,所以竞彩单选我直接选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