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激情充斥NBA总决赛 强悍野兽享受科比拥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6月04日12:23
总决赛I精彩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NBA总决赛系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开打。结果科比全场拿下30分,加索尔轻松砍下23分14个篮板,两人联手带领湖人主场102-89击败凯尔特人,迎来总决赛系列赛开门红。

  虽然加索尔和科比在赛场上光芒四射,但是观看了比赛的人绝对不会忘记阿泰斯特的表现,这位野兽派球员的凶悍防守和比赛激情成为了湖人队获胜的关键。

  比赛一开场阿泰就用背摔向凯尔特人的头号得分手皮尔斯施压,阿泰斯特贴身的肉搏式防守不仅限制了皮尔斯的外线投篮,突破的脚步也在阿泰的干扰下显得磕磕绊绊,虽然皮尔斯最后依然得到了24分,但是阿泰对皮尔斯的限制有目共睹。

  全场比赛拿下15分的阿泰在比赛中激情四射,湖人队全场命中的4个三分球中有三个是阿泰在最为关键的时刻命中的。阿泰在防守中的激情更是让队友赞赏,在一次篮下的防守中阿泰面对“大宝贝”戴维斯的强攻死守篮下,在与戴维斯进行了一次身体对抗后起身封盖掉了戴维斯的投篮,成就了加索尔一次快攻扣篮后,阿泰疯狂的挥拳庆祝着自己的强悍表现,湖人老大科比甚至冲上来拥抱这头富有激情的“野兽”。

  以下为阿泰本场比赛数据:

球员 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罗恩-阿泰斯特 32 5-10 3-5 2-2 4 1 0 2 1 4 15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