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洋选手征战中国职业挑战赛 次轮捉四鸟称很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6月04日16:27
外籍选手Ronald Harvey
外籍选手Ronald Harvey在比赛中

  6月4日,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次轮继续在思念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本次比赛云集了国内外众多职业好手,共有88名职业选手,其中包括5名国家队选手和6名外籍选手。>>点击进入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专题

  在这6名外籍选手中,有一位球员的表现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他便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罗纳尔德-哈维(Ronald Harvey)。纵观他在次轮的表现,真是可圈可点,全场共捉到4只小鸟,不过也吞下了两个柏忌。对于这个成绩,哈维只是谦虚地表示自己很幸运,“我从第10洞出发,第1个小鸟在12洞,接下来的2个5杆洞都抓鸟,虽然这个球场的5杆洞都很难,尤其是第10洞,但我感觉很幸运。我今天一直在坚持将每一杆的开球打好,但是也出现了失误,第10洞第一杆开球就偏出球道很多。”

  河南思念球场是一座黄土高坡型球场,其最大特色是平原地带的峡谷球道、球道狭窄。今天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风速不大,但在峡谷球道里风力会突然加速打转,对选手们的考验无所不在。在经过昨天首轮失利之后,哈维不仅没有改变作战策略,相反继续坚定信念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我今天的战略是尽量使把每一杆开球都打到球道上,因此我也获得很多进攻的机会。与昨天相比,今天我的打法并无不同,只是好天气也给我带来更多机会,球场也因此显得简单一些。”

  很多选手都认为思念球场非常难,尤其是果岭,罗纳尔德-哈维表示非常赞同这种说法,“果岭非常难,尤其是第9洞果岭,坡度非常大,所以我还是认为开球的一杆太重要了,直接决定你是否能够进攻果岭的最佳。”

  今天,罗纳尔德-哈维与李方宜和陈玉良同组,谈到与他同组的中国球员,哈维给予了高度评价,“同组的两位打得非常好,挥杆、推杆都很好。但是我们这一组都处在挣扎当中。心态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据了解,这次是罗纳尔德-哈维第一次参加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他笑称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他看来,整个赛事运作得非常顺利,比赛聚集了中国最优秀的选手,而且比赛场地选得也非常好,非常具有挑战性,作为一个外国人他感觉很幸运能参加这个赛事,并且对整个赛事的组织和竞赛环节都很满意。

  明天比赛将进入决赛轮,比赛也将更加激烈。罗纳尔德-哈维表示他将仍然坚持保守的策略,确保开球上球道,努力打好每一杆。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总奖金为80万。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 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承办,河南电视台协办。(搜狐体育 王玲)  

    相关阅读:职业挑战赛首轮元天捉5鸟 剖析球场有两大难点

              组图:职业挑战赛河南思念站 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2010中国职业挑战赛郑州站 首轮在7点30分开球

              中国职业挑战赛“河南卫视·思念杯”郑州开杆

              中国职业挑战赛思念站奖金分配 冠军将获18万元

              2010年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河南思念站 竞赛规程

              专访京华俱乐部老总:力挺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