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南京籍球员同时入选国青国奥 武磊身兼三线国脚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7:03

  近两天,新一期男足国青和国奥的名单相继公布,记者发现南京籍国脚武磊同时上了这两份不同的名单,足协在集训通知里为此备注做了解释:上海东亚武磊参加国奥队集训后,到U19国青队报到。

  从6月初开始,男足多线国字号球队都展开集训,国青本期集训时间较长有两个月之久,国奥则是一个月,根据足协的安排,武磊将在国奥本期集训结束后与国青接着练,不过国青主帅宿茂臻还想早点把武磊要过来。“我们月底27号和29号在日本有两场热身赛,我希望和国奥那边商量能让武磊早点过来。”

  今年,武磊还两次入选国足集训大名单,一个队员同时受几线国字号队伍青睐多线奔波,这还比较罕见。“的确,这种情况之前也很少发生,这也说明武磊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其实他本来就是国青的适龄球员,到了国奥还小两岁,这样让他多接受锻炼肯定是好事,有助于他的成长。”宿茂臻昨天在采访中表示。

  作为武磊本人,虽然很年轻,但连续两个月都要集训,体能上是个很大的考验。“就算扛不住,也要撑下去啊。”武磊自己认为没问题。不过,俱乐部方面却不打算让武磊在国青待到7月底,东亚考虑到目前的冲超形势,可能在7月中旬联赛开始前就把他召回去。罗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