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魏秋月下午打点滴晚上上场 王宝泉感谢女排悍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7:06

  魏秋月的上场显然安抚了主帅王宝泉之前略微焦躁的情绪,昨晚站在场边的他表情放松,无论对替补席喊话或是与助理教练交流都面带笑容。

  无论在漯河还是在杭州,王宝泉都强调魏秋月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昨晚看到魏秋月进入首发名单,大家都吃了一惊。再加上王宝泉透露魏秋月下午还前往医院打点滴,可见病情并没有好转。在这样的情况下,魏秋月的最终上阵,令大家感觉到王宝泉所承受的压力。王宝泉对此并不讳言。“压力确实很大。没能打出水平,两个月的集训就浪费了。今天魏秋月上场,就是为了增加球队信心,包括我个人的自信心。”在王宝泉看来,魏秋月的上场达到了目的,“在这里我也要感谢魏秋月,下午才打了点滴,晚上就上场了,鼓舞了全队的信心。”

  王宝泉说:“其实每支球队都应有核心球员,我们球队二传就是灵魂人物,她能够帮助队员把战术全部发挥出来,今天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魏秋月与球队配合了三年,卞雨倩才一个多星期,要达到魏秋月这种水平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魏秋月对中国队来说必不可少”。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本报杭州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