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秦凯罗玉通搭档五天即夺冠 14岁小将压奥运冠军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7:23

  昨天,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常州决出了男子3米板双人以及女子10米台两枚金牌,中国选手全部包揽。而令人惊讶的是,获得男子3米板双人桂冠的秦凯和罗玉通这对组合,仅仅搭档了一个星期不到,就走上了赛场。另外一枚金牌,由14岁小将胡亚丹获得,江苏选手陈若琳获得亚军。

  虽然有德斯帕蒂、马修各自双人组合在后面穷追不舍,秦凯和罗玉通依旧发挥出色,一路领跑到最后,实现中国队在世界杯上这个项目的八连冠。“我也很满意。”赛后秦凯说道,“毕竟我们是上个星期才临时开始配对,训练了5天左右的时间。”

  之前秦凯的搭档一直是张新华,不过由于最近张新华的训练出现问题,两人配合不太整齐,所以队里临时决定改换人选。“没想到,我们的效率还挺高。”秦凯笑道。

  另一位新科状元,则是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的胡亚丹。她从预赛开始,就一路领先,在决赛中以微弱的差距,战胜了陈若琳,第一次获得世界杯的桂冠。王婕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