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职业挑战赛次轮李超再成焦点 称心态是制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6月04日19:31
李超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6月4日,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次轮继续在思念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李超再次成为赛场上的焦点人物,闪耀全场。他在次轮的成绩为69杆,总杆成绩为141杆,以领先5杆的优势升至领先榜榜首。>>点击进入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专题

  今天李超于12:40分从1号洞开球,开局表现稳定。据球场负责人介绍,PAR5的2号洞长达580码、号称全场最难的一洞,很多职业球员在该洞纷纷落马,打出双柏忌已算正常,还有球员在该洞打出+5的成绩,其难度可窥一斑。昨天正是在该洞,当时处于领先位置的李超遭遇柏忌,随后几洞的成绩出现起伏。有了昨天的前车之鉴,今天李超在该洞的表现值得称道,他采取了以稳为主的策略,开球选用短铁将球送上球道中央,第3杆攻球上果岭后,两推进洞顺利保帕。这一洞的成功应证了他所制定策略的成功,也给李超增强了信心。

  当来到PAR4的3号洞时,李超收获一鸟,进一步增强了信心,随后两洞保帕后,在PAR3的6号洞李超表现神勇再捉一鸟,使得总成绩降至-2杆,也正是从这一洞开始李超超越首轮领先者元天,升至领先榜榜首。接下来他在9号洞捉到全场第3只小鸟,无一只柏忌转到后9洞。转场后李超继续采取保守稳健的策略,稳打稳扎,在10号洞捉鸟后,在第16洞遭遇今天第一只柏忌,最终次轮交出69杆,以总杆成绩141杆居领先榜榜首。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超表示,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今天总体表现稳定,尤其是长推发挥不错,抓到4 只小鸟。”虽然已经处于领军阵营,但李超仍然保持着平和的心态,对成绩看得淡然,在他看来,这个球场很难打,心态调节是制胜的关键。“接下来的比赛我会稳打稳扎,不去多想,认真打好每一杆。”谈到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李超说,“每个人都希望能夺冠,我会努力用成绩来证明。”

    今天李超从12点40分出发,打完18洞用了6个小时,比赛结束后,李超感叹,“整场打下来比较累,特别是打到第18洞时体能消耗太大,有点支撑不住了。”确实如此,由于球场树林和障碍很多,球道狭窄,导致经常丢球,一番找球和丢球之后耗时较长,这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球场难度之高,极具挑战性。

  明天比赛将进入决赛轮,比赛也将更加激烈,搜狐高尔夫将继续为您带来最新的报道。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总奖金为80  万。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承办,河南电视台协办。(搜狐体育 王玲)

    相关阅读:职业挑战赛首轮元天捉5鸟 剖析球场有两大难点

              组图:职业挑战赛河南思念站 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2010中国职业挑战赛郑州站 首轮在7点30分开球

              中国职业挑战赛“河南卫视·思念杯”郑州开杆

              中国职业挑战赛思念站奖金分配 冠军将获18万元

              2010年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河南思念站 竞赛规程

              专访京华俱乐部老总:力挺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