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世界杯热身中国1-0战胜法国 邓卓翔任意球绝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03:26

  新华社巴黎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应强)在法国海外省留尼旺举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上,中国队凭借邓卓翔的一记任意球以1:0战胜法国队。

  第67分钟,中国队崔鹏在禁区前沿带球被法国队员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这场比赛表现不俗的小将邓卓翔开出一记世界波。任意球飞过人墙,弹地后飞进网窝。中国队1:0领先。

  失利后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尼克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一连说了三个“失望”。但他同时说,“世界杯并不是今天,法国队的世界杯之路还很长”。

  领先之后中国队全线退守。法国队则表现急躁,面对中国队的”铁桶阵“,始终没有找到破门的办法。终场补时5分钟也没能挽救法国队在世界杯前的这场失败。

  法国队对中国队的这场世界杯热身赛特别安排在距离南非很近的印度洋海外省留尼旺岛上举行,赛前法国媒体都认为法国队将通过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建立信心”。

  下半场一直没有打开局面的法国队于62分钟换下了表现积极的里贝里和安内尔卡,换上了老将亨利。

  双方队员都是不久前赶到留尼旺岛的。法国队开场相对比较积极,大部分时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中国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反击,上半场双方机会都不是很多。

  法国队将在今年6月11日上演他们的南非世界杯首秀,对手是乌拉圭队。根据抽签结果,“高卢雄鸡”与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在A组。据调查显示,50%的法国民众认为法国队在世界杯上将很快被淘汰。(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