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威尔士赛次轮两球手领先 唐纳德爆发平球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5日07:11

  北京时间6月5日,欧巡-威尔士公开赛周五结束次轮比赛,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抓住7只小鸟,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与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70杆)总杆都是136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在首轮69杆的基础上次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他的总杆是137杆低标准杆5杆,比两名并列领先者落后一杆,单独处于第3位。

  “这座球场很棒,但是风很大,”马塞尔-西姆首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2杆,“风力不仅很强劲,而且还是突发的,来自四面八方。有时你打的时候感觉是顺风,下一次你在同一个方向打的时候风向就变了。前两轮的旗杆位置相对容易一些,周日的旗杆位就真的会让球场变得很艰难。”

  比约恩在过去六场比赛中都遭到了淘汰,他表示自己也不确定能否重新获得2006年前赢得9场比赛以及为欧洲队夺取两届莱德杯赛胜利时的那种状态。

  “在温特沃斯遭到淘汰之后我出去玩了一周,”比约恩表示,“我放松了一些,我尽力让自己的头直起来,因为当你取不到一个好成绩时,打高尔夫可能就会变成一件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

  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周四首轮只拿到75杆高标准杆4杆,晋级都有危险。但是次轮早些时候他的表现就非常抢眼,抓到9只小鸟,交出平克里斯-伍德在第一天的球场纪录65杆低标准杆6杆。唐纳德的总杆是140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4位。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高标准杆3杆,这是欧巡赛今年杆数最高的晋级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