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球将战世界联队 丁宁迎来复仇冯天薇机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05日08:10

  东亚讯(记者 刘巍) 6月29日,由丁宁领衔的中国女队将在上海与冯天薇率领的世界联队展开一场较量,这对兵败莫斯科的中国女乒来说,无疑得到了一次反击的机会,相信很多人也都希望丁宁能够再次遭遇冯天薇,实现一次完美“复仇”。同时,波尔也将与朱世赫、梅兹、水谷隼携手,挑战王皓、王励勤、许昕、张继科组成的中国男队。

  “中国世界乒乓球对抗赛”从2009年起成为中国乒协“养狼计划”的一部分,得到了国际乒联的支持,这是此项赛事第二次落户上海。此次世界联队将由世乒赛决赛中为新加坡独取2分的冯天薇领衔。此外,日本人气偶像福原爱、韩国削球手金景娥、欧洲新星罗马尼亚的杜蒂安也将应邀来到上海,中国方面则派出了丁宁、李晓霞、冯雅兰、武阳应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