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职业挑战赛袁浩备受关注 超级辣妈竟是袁浩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6月05日11:06

  6月5日,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第3轮继续在思念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次轮结束后,来自南海桃园俱乐部的李超本轮打出69杆、以两轮141杆的成绩暂居榜首。袁浩成绩为72杆,两轮总成绩146杆,与元天暂并列第二位。两轮过后,共有62名选手晋级,其中中国57位、外籍5位。>>点击进入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专题

  本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李超和袁浩所在的领先组更成为全场的焦点,吸引了不少高尔夫球迷跟随观看,其中有一位打扮时尚的“辣妈”一直跟随袁浩这一组为其加油助威。搜狐高尔夫的记者了解到,这位“超级辣妈”竟是袁浩的忠实粉丝,“这次袁浩来郑州打职业挑战赛,机会非常难得,我特意来给他加油助威。”

  原来,这是一位怀孕7个月的超级辣妈,还有3个多月她的第二个孩子将出生。从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她也是一位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上个月还曾下场打了一场球。在怀孕之前,她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各大高尔夫球场,去年还成立了郑州市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她是创始人兼队长,经常组织女队员们打比赛。可能是由于她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原因,尽管已经怀胎7个月,这位“超级辣妈”的体形变化并不明显,这与她热衷打高尔夫、喜欢运动不无关系。

  回顾前两轮,袁浩的状态稳中有升,在次轮交出标准杆72杆,两轮总成绩146杆,排在并列第2位。但对于这个成绩,这位超级粉丝作出这样的评价,“我觉得袁浩还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不过没关系,我对他有信心。”

  确实如此,袁浩被称为“职业选手里的长打王”,一号木开球的平均距离是320码以上,360码的4杆洞常能一杆上。早在2005年“长打王”广东大赛,他石破天惊的一挥很具戏剧性,一杆竟然打穿了只有340码长的测试场。当时组委会没办法,只能给他加上1码,算341码。从此声名远播,名震四方。在已经结束的36洞里,袁浩共捉到8只小鸟,5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实力没有完全得以发释放出来,这与球场的难度和同组李超间接施压不无关系。接下来的决赛袁浩能否突围成功,让我们一起关注。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总奖金为80万。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承办,河南电视台协办。(搜狐体育 王玲)

    相关阅读:职业挑战赛次轮李超再成焦点 称心态是制胜关键

              洋选手征战中国职业挑战赛 次轮捉4鸟称很幸运

              职业挑战赛首轮元天捉5鸟 剖析球场有两大难点

              组图:职业挑战赛河南思念站 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2010中国职业挑战赛郑州站 首轮在7点30分开球

              中国职业挑战赛思念站奖金分配 冠军将获18万元

              专访京华俱乐部老总:力挺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