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天津工大男篮队击败西安交大 成功夺得CUBS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5日11:29

   昨天,2009-2010赛季CUBS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西安交大体育馆进行,客场作战的天津工大男篮以81∶80击败西安交大男篮,从而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获得本赛季冠军。

  此前,曾在首回合取得胜利的天津工大男篮,只要在本轮取胜便可拿到联赛冠军,但此番客场作战,西安交大男篮不会轻易“投降”。比赛开始后,西安交大男篮率先发起猛攻,并以19∶16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进入到了“工大男篮时间”,尽管西安交大男篮全力反扑,但最终还是以80∶81失利,而天津工大男篮则以总比分2∶0获得联赛冠军,主教练魏立宇获得本赛季最佳教练员称号,张春军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记者王津(快报西安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