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时隔26年国足再胜世界冠军 邓卓翔破门胜法国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4:32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国足继1984年战胜阿根廷队之后,时隔26年再次战胜了世界冠军球队。

  今天凌晨,国足在法属留尼旺岛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了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凭借邓卓翔的进球,国足1比0战胜法国队。

  进球发生在下半场。第69分钟,刘建业已经站在场边准备替换邓卓翔下场,但面对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邓卓翔信心十足地走到球前,对场边做了一个暂停换人的手势。

  随后,邓卓翔罚出的任意球精准地越过了人墙,直奔球门右下角而去。法国门将洛里斯判断失误,提前向左边移动,只能望“球”兴叹。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