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河南卫视·思念杯第3轮无红字 李超暂两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5日14:46

  6月5日,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在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第三轮比赛的争夺。昨天单独领先的李超本轮打出76(+4)杆,以三轮217杆(72—69—76,+1)的成绩继续保持单独领先。元天成绩为73(+1)杆,三轮总成绩 219杆(71—75—73,+3)排名第二位,袁浩本轮75杆,以三轮221杆(74—72—75,+5)排名第三位。>>点击进入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专题

  随着郑州天空放晴,河南思念俱乐部也展现了良好的球场状况。本赛事的协办单位河南电视台从本轮开始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加之当地球迷纷纷赶到球场助阵,正在这里角逐的选手们个个卯足了劲,争取在今天打出佳绩。

  今日的较量在领先组选手中展开。李超本轮共抓2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他前9洞发挥并不理想,从1号洞就开始接连吞下4个柏忌,第7洞、第9洞又吞柏忌。转场后在第11洞收获1只小鸟,但在16洞再遭柏忌。

  “连续打了几周比赛,加之昨天体能消耗太大,精神总是集中不起来。”赛后李超坦言,体能的问题导致他本轮发挥不理想。“今天前4洞连打柏忌,很遗憾。意外的是第2洞的时候没有发现球有裂缝。今天的推杆也很不理想,出现距离球洞1码未推进洞的情况。”

  元天是今天领先组中发挥最稳定的选手,共收获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遗憾的是在3号洞看错码数,选错杆,打进长草。最满意的是开球没有出球道,铁杆也比较准。”

  元天在采访中说道。谈及同组的李超、袁浩,他又说:“今天和这两位顶级的选手同组我还是有点压力的,因为曾经练过杂技,心态能保持稳定,节奏上能控制好快慢,更看重比赛的过程。我对自己有信心!”

  来自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的袁浩状态起伏较大,1号洞出发即遭遇双柏忌(+4),前9洞共吞下3个双柏忌,但也抓住3只小鸟;后9洞接连抓住3只小鸟,以75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袁浩说;“对1号木开球最不满意,导致前9洞接连失误。值得庆幸的是转场后在第10、11、12洞连抓小鸟,心情好转,状态也随之上升,最终有惊无险完成本轮比赛。”他和李超、元天同样对明天的决赛充满了信心!

  7:50从1号洞出发的周君本轮收获5只小鸟,打出72杆,他和杨金标都取得了本轮最好成绩。昨日晋级的国家队选手中,魏巍本轮打出75杆,以三轮225杆(79—71—75,+9)的成绩与袁峥、李方宜并列第四。

  本次比赛是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首次主办国内职业大赛,同时也开创了河南电视台现场直播高尔夫球大赛之先河。明天,我们将在黄河之滨、邙山脚下的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迎来“河南卫视•思念杯”的冠军!  

    相关阅读:第3轮李超吞6柏忌遭遇滑铁卢 斗志不灭冲击冠军

              职业挑战赛河南思念站花絮:母子球迷助阵李超

              职业挑战赛袁浩备受关注 超级辣妈竟是袁浩粉丝

              职业挑战赛次轮李超再成焦点 称心态是制胜关键

              洋选手征战中国职业挑战赛 次轮捉4鸟称很幸运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