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邓卓翔有望取代郑智 山东队小将或成国足新核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5:18

   邓卓翔差点被高洪波换下,但破门后为自己多赢得了21分钟的出场时间。

  邓卓翔的成名是在今年春节时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东亚四强上与韩国队的比赛。当时他马踏连营,从右路切入,连续晃过了两位韩国队的防守,然后用一记远射攻破了韩国队的大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为结束“恐韩症”立下了汗马功劳。

  邓卓翔是来自山东鲁能队的中场球员。他是武汉人,在武汉队退出中超后,他随裴恩材到了江苏队,并且帮助江苏队冲超成功,征战中超一个赛季后,他被豪门山东鲁能队看中,并且在结束了东亚四强赛后转会到了山东鲁能队。郑智离开了山东鲁能队后,山东队的中场失去了核心人物,山东鲁能引进邓卓翔就是想其填补郑智留下的中场空当。

  自从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后,郑智不像过去那样受宠,而邓卓翔在东亚四强赛和今晨与法国队的比赛展示才华后,可能会填补郑智在国家队的位置。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今晨消息)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