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精英赛墨菲击败卫冕冠军晋级总决赛 静候丁俊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16:53

  新华社南京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 张展鹏)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半决赛5日在无锡市体育公园展开,现世界排名第八的“神童”肖恩·墨菲速战速决击败上届精英赛冠军马克·艾伦,率先晋级总决赛。

  本场比赛马克·艾伦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坐在休息席,看着墨菲表演一杆杆顺畅的击球落袋。首局,墨菲在比赛开始就很快进入状态,在局中两次精彩的“炸散”红球堆,很快以95:24取胜第一局。第二局墨菲仅让对手拿到4分后就打出单杆125分再胜一局。

  第三局艾伦更是一分未得,墨菲乘胜追击,在第四局的防守战中,依靠精准的远台进攻打破僵局,以63:31再赢一局,并将总比分优势扩大到4:0。随后马克·艾伦虽然在第五局扳回一局,但无奈大势已去,墨菲在第六局以82:16赢得赛点,最终以总比分6:1轻松晋级总决赛。

  赛后艾伦表示对当日的比赛感到相当遗憾,自己有很多失误。墨菲则表示,当日打得很高兴也很幸运,对自己在击球稳定性上表现非常满意。对于决赛中的对手,墨菲说:“丁俊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我虽然和他交过手,但无论决赛对手是谁,这都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5日晚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名将丁俊晖和“黑马”田鹏飞之间展开。(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