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奥托留守北京国安赴深作战 摆脱心魔挑战桑拿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6:56

  本报讯(记者李立)明天下午3时30分,国安将在客场与深圳队提前进行一轮中超联赛。已经6轮不胜,国安压力自然不言而喻。为此,全队6月3日就提前奔赴客场备战,而深圳的桑拿天让队员们吃了不少苦头。另外,在此次出征的队伍中,一直陷入进球荒的外援奥托成为了留守之人。

  明天这场比赛本来是定在了8月8日进行的,但是因为那天正好国安要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所以经过协商,比赛被临时调整到了6月6日进行。为此,高洪波甚至没有征招一名国安的球员随队去打和法国队的比赛。

  联赛提前打,国安队的伤病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因此在这次前往客场的人员之中,受伤的张辛昕、徐亮、路姜和吴昊只能继续留守。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没有出征的人员名单中还有锋线外援奥托,据了解这是因为奥托在训练之中有一些急躁的情绪,鉴于这种情况,奥托即使带着情绪也打不好比赛,所以干脆让他留在了北京。

  球队到得早,准备时间自然更为充分。这两天,球队每天都进行一到两次训练。而通过训练,大家也正在逐步适应深圳闷热的桑拿天。进入6月份,深圳的气温就一直在30摄氏度以上,再加上靠海,雨水又多,比赛又偏偏是在下午进行,自然相当闷热。“别看才6月份,深圳的桑拿天已经够厉害的了。昨天下午训练,队员们依然普遍感觉缺水缺得厉害。好在这场比赛是提前了两个月进行,好在我们提前来了深圳进行适应。”国安队主帅洪元硕说,“为此,教练组已经和队员们进行了沟通,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去适应,不要把这个困难想的太重,有时候越想就越不适应,只要把心理上的包袱卸掉了,就能够发挥出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