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寻枪相中国米弃将 小罗发表告别宣言恐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05日17:50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卡福、塞尔吉尼奥、马尔蒂尼离开了米兰。时隔一年,红黑军团又送走两名老臣子,北美之行最后一战4-1击败蒙特利尔冲击队后,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证实,迪达、法瓦利两人今夏合同到期后不会再与球队续约。老将告别的同时,米兰也在竭力向一线队输送年轻的新鲜血液,6月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正在考虑从帕尔玛收回帕罗斯基,阿莱戈里还向高层建议,签下上赛季在亚特兰大、热那亚不得志的阿夸弗雷斯卡。

  安切洛蒂时代,米兰曾五年三进冠军联赛决赛,但在成绩压力下,安切洛蒂很少大胆启用新人。上赛季,莱昂纳多执掌米兰教鞭,阿巴特、安东尼尼等年轻球员终于获得了机会。赛季结束后,虽然莱昂纳多被炒了鱿鱼,但贝卢斯科尼仍要坚持年轻化路线,他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将会有四到五年青年队球员被提拔到一线队。

  中锋问题最近几年一直在困扰着米兰,6月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爆料,米兰正在考虑从帕尔玛收回帕罗斯基。20岁的帕罗斯基出自米兰青训营,曾是意大利U21队主力前锋,上赛季为帕尔玛打入4个进球。之前《全市场》称米兰为了能让阿莱戈里提早上任,考虑过将帕罗斯基送给卡利亚里,但最终权衡利弊,米兰还是决定等阿莱戈里今夏合同到期之后再与其签约。

  除了帕罗斯基,阿莱戈里还希望能够签下阿夸弗雷斯卡。阿夸弗雷斯卡是国米培养的球员,2008/09赛季曾效力于卡利亚里,在阿莱戈里的调教下表现甚佳。但去年夏天,作为米利托、莫塔转会的交换品,阿夸弗雷斯卡被送到热那亚,之后在亚特兰大、热那亚各踢了半个赛季,总共只打入3球,阿莱戈里相信,如果重回自己帐下,阿夸弗雷斯卡一定可以找回两年前的状态。

  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年轻前锋,也昭示着亨特拉尔在圣西罗前景不妙。虽然加里亚尼宣称亨特拉尔是球队非卖品,但《米兰体育报》称米兰现在只是不想做赔本买卖,如果亨特拉尔能在世界杯上闪光,米兰会毫不犹豫的将其出售,不过目前在荷兰国家队,范佩西已坐稳了主力中锋的位置,亨特拉尔要想证明自己,必须要把握机会。

  相比亨特拉尔,意大利媒体更关注的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去留,罗纳尔迪尼奥与米兰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按照常理夏天就应该开始商谈续约,但米兰高层希望罗纳尔迪尼奥降低薪水,这让巴西人不悦。结束北美之行后,罗纳尔迪尼奥通过天空电视台表示:“假期结束之后,我将会回来为新赛季做准备,明年我们要冲击意甲、冠军联赛冠军。”《全市场》认为,米兰80号的这番话很像是告别宣言,他这是在向高层施加压力,如果米兰不具备争冠实力,自己很可能会提前离开,要知道英超的曼彻斯特双雄,都对昔日的世界足球先生很感兴趣。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