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邓卓翔任意球绝杀高卢雄鸡 高洪波祝法国进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6日02:03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场面上占据绝对主动和优势的球队未必能够赢球,这是足球场上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了。昨晨,中国队又帮助法国队温习了这句话。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国足1比0拿下法国队,粉碎了对手出征前拿中国队祭旗的美梦。

   法国队在比赛中的控球率高达70%,射门次数多达20次,而中国队仅有3次。第13分钟时,法国队加拉曾利用脚后跟将球磕进中国队球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邓卓翔的射门直接洞穿了法国门将洛里斯的十指关。随后法国队虽然攻势如潮,但曾诚发挥出色,力保大门不失。

  “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当然很高兴,不得不承认,法国队控制住了比赛的场面,我们和对手有很大差距。”高洪波认为,“法国队中有很多大牌球员,他们对中国队不够重视,这也是我们能够取胜的关键因素。”

  对于法国队世界杯的前景,高洪波说:“法国队上次是在热身赛中赢了中国队,最终进入决赛,这次输了,但我依然认为他们会出现在决赛赛场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