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雷阿伦抱怨裁判偏哨湖人 “小飞侠”承认占便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6日08:12

  本报讯 在总决赛首战凯尔特人以89:102输给湖人的比赛中,雷·阿伦受到犯规困扰,全场领到5次犯规,有21分钟时间都被困在板凳席上,这使得凯尔特人完全陷入被动,最终输掉了比赛。

  “我非常沮丧,完全不认可这场比赛的吹罚,哥们,你认为我们要怎么做?”阿伦一脸无奈。“当裁判这么吹的时候,他们完全可以控制比赛的结果,他们似乎想剥夺走我们的侵略性,对于我们来说如何适应裁判的尺度很重要,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一旦我落入犯规陷阱,比赛的趋势就发生了改变,我感觉自己完全是比赛的局外人。“阿伦表示。

  科比赛后也承认自己是裁判执法尺度的受益者,”这场比赛侵略性十足,身体对抗很多,我从吹罚中获得了收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