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王家军在杭收获首冠 罗瑜将随中国女排出征瑞士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6日08:30

   早报讯 在漯河站屈居亚军的王家军,昨晚终于在杭州一偿心愿——在收官之战中以3比1力挫古巴女排后,新组建的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获得第一个冠军。赛后,一直呆在替补区的罗瑜兴奋地和队友们一一拥抱,也许她已经知道,自己将跟随国家队出征瑞士精英赛。

  主力自由人张娴颈部老伤复发,已经很难投入比赛,临时应征的卞雨倩护照又没有办妥,在杭州三场比赛一直没有上场的罗瑜,幸运地搭上了出征瑞士精英赛的末班车。本次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可谓是中国女排在闭关50天后,第一次征战国际赛场。由于强手众多,也称得上是对王家军的第一次小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