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周苏红曝汤淼进行排球解说训练 后者欲做解说员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6日08:35
惠若琪王茜
王宝泉
周苏红汤淼

  汤淼来了!昨晚,杭州黄龙体育馆,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队对古巴队的比赛正在进行中,不少眼尖的观众都看到,汤淼在周苏红的陪同下,再次来到现场看比赛。趁着比赛的间歇,本报记者采访了汤淼,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他现在正在积极“训练”,期待着有一天能“重返”排坛——不过不是作为球员,而是作为一个排球解说员。

  比赛刚开始不久,前排的观众就传来一阵骚动,“看,那不是周苏红和汤淼么?”坐在轮椅上的汤淼在周苏红的陪同下,出现在了内场底线的广告牌后面。这也是汤淼继首日中国女排对多米尼加的比赛后,再次到现场看比赛。全场比赛中国队与古巴打得难解难分,汤淼也看得非常投入,不时与旁边的周苏红讨论着场上的局势。现场的DJ在比赛局间休息期间也向现场观众介绍这两位中国女排的“铁杆粉丝”,引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在比赛的间隙,汤淼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能到现场看排球比赛,真的很激动。”汤淼告诉记者,“但是说句实话,在心里,我更希望能到现场看男排的比赛。”

  在一旁的周苏红插嘴说:“其实不管是男女排的比赛,他都爱看,平时只要电视上有转播,他就不放过。”

  为了能到现场看女排姑娘的比赛,汤淼可是作了一番努力。据周苏红透露,“这次女排在杭州比赛,机会很难得。汤淼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刚开了刀,前段时间还在发烧。为了这次能够到现场来看比赛,他之前好好养精蓄锐了一番,特地调养了身体。”

  不过女排的第二场比赛,汤淼并没有出现在现场。“看了一场后感觉有点累了,今天感觉好些,我就来了。”汤淼解释说。

  在采访中,周苏红还透露了汤淼的一个秘密:“他现在正在进行排球解说的训练。”汤淼也很爽快地承认:“是的,我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排球解说员,因为我想做一些和排球有关的事情。做解说员,或许很适合我。而且我对自己也非常有信心。”

  或许将来的某天,我们能在电视上看到出现在排球场上的排球解说员汤淼。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