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闪耀之夜”将举行 凤之旅鼓舞助阵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06日09:15

  本报讯 海峡整形·海都“非常天使”足球宝贝的32强抽签仪式,6月9日将在福州万科金域榕郡·揽湖的室外广场举行。距离这个激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足球宝贝都在紧张彩排中,希望在“非常天使”的舞台上一鸣惊人。而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9日晚的“闪耀之夜”还请来多个福建著名的表演团体助阵,其中不乏曾经获得本报2005年度福建时尚娱乐大奖的女子打击乐团“凤之旅”。

  据悉,活动组委会之所以选择在万科的室外场地举行,就是看中了那里的时尚气息。

  在活动现场,有一截铁轨和一个古董味十足的蒸汽机火车头。

  在当晚的足球宝贝亮相仪式中,身着性感装束的32强足球宝贝,依次从锈痕斑斑的火车头背后走出来,踏上铺向晚会主舞台的红地毯。极强的视觉反差也让“非常天使”的32位足球宝贝更加惊艳动人。

  在“闪耀之夜”上不但有足球宝贝选手献上的肚皮舞和拉丁舞,也有入围宝贝中那群专业模特带来的T台秀,更有活力四射的啦啦操PK环节。而昨日记者获悉,组委会还请来了福建著名女子打击乐团“凤之旅”,在开场献上一段激情昂扬的水舞表演。说起“凤之旅”,海都报的读者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她们就是在2005年因为读者的投票而摘得本报颁发的2005年度福建时尚娱乐大奖的福建著名乐团。如今,经过5年的锤炼,“凤之旅”更是早已在福建演出界大名鼎鼎,她们将振奋的鼓乐和豪放开合的动作融合到了女子打击乐中,将女性的柔美和鼓乐的阳刚结合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听觉、视觉效果。9日晚她们将带来的水鼓表演,更是将水的元素融入打击乐中,一定能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