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吴泽坤挥墨抚琴受好评 助人为乐评委一致给满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6日09: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之前的几个环节吴泽坤表现并不出众,至少有些略带羞涩的她没有引起众人的关注。然而,就是这位穿着墨绿色连衣短裙,长发垂绦,说话细声细气的姑娘,在才艺表演环节成为当众注目的焦点。

  舞台上,灯光独独照在了吴泽恩的身上,她静静地坐在古筝前,或急或缓地拨动着琴弦。她看上去是如此的沉醉,“叮叮咚咚”的琴声如水银滚落圆盘,百转千回。在场所有人都凝气屏神,跟她一块儿陶醉了。“琴棋书画”是中国古代判定美女的标志,在表演了韵味十足的古筝后,吴泽坤又现场泼墨,挥舞了一个篆体的“龙”字。现场主持人也忍不住连连叫好起来。的确,见惯了现代的歌舞表演,突然看到了中国的古典文化,不能不让人为之驻足兴叹。

  “刚才的才艺表演都非常棒,各个都是全才,但我觉喜欢比较羞涩的吴泽坤表演古筝和书法,现在能静下来好好练字的人很少,我觉得内秀很重要。”评委金巧巧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而一向苛刻的古晨更是坦言自己会为吴泽恩打10分。

  “这个比赛我看到的是友谊,我会给5号选手(吴泽坤)满分,在刚才那个环节,她除了自己以外,还帮助其他人做更多才艺表现,让其他人的才艺更加突出。”古晨说的是才艺表演环节中,陆奕彤在表演诗朗诵的时候,吴泽恩甘当绿叶,用古筝为其伴奏的情景。美丽的道德品质也为这位天使加分不少。

  “10分,10分”金巧巧和古晨坚定地给出了满分,这也是赛场内首次出现满分的情况。韩乔生在犹豫,“我原本是想要给10分的,但你们都给10分……”“你要忠于自己”旁边的人都在劝说韩老师不要被大家左右,终于,最后一个10分也被亮出。在才艺表演环节,吴泽坤用自己完美的表现,拿到了完全的满分。

  经过了这一关,吴泽坤显然赢得了裁判的偏爱,以至于在之后的知识问答环节,韩乔生老师还想给她“走后门”。“2002年世界杯冠军是谁?”吴泽坤犹豫半天后选择了法国,“你可能是有点紧张,这样,我们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要答对了,就给你加分。”韩乔生说道,甚至忘了场上的规则,当然。这“后门”最终是没有走成,但金巧巧随后辩解,“之前,在台下交流的时候觉得她对足球了解很深,所以觉得她当时紧张才会答错,韩老师才准备再给他一次机会。”

  当然,尽管在答题环节中没有得到分,吴泽坤凭借自己之前优异的表现,拿到77分的总分,获得本次非常天使的冠军,也搭上了去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机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