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法媒:中国队表现令人吃惊 邓卓翔曾诚前途无量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06日10: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赛后,法国各大媒体也对本场比赛做了及时点评,大多数媒体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甚至怀疑多梅内克不能将法国队带进世界杯的淘汰赛,而对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表示非常震惊,并认为邓卓翔和曾诚“前途不可限量”。

  法国队一直压着中国队在半场狂轰滥炸,但是却并没有创造出绝对机会。对此,法国媒体表示非常失望:“无论是里贝里还是亨利,今天都对对手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法国队必须找到进攻的头绪,以避免2002年世界杯一球不进的悲剧重演。”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法国媒体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中国队组织非常有序,表现令人非常吃惊。”在评论里,还特别提到了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进球功臣邓卓翔和门将曾诚。“邓卓翔的落叶球使得法国队门将洛里斯无能为力,而曾诚则至少扑出了三次必进球的机会,这两人前途无量。”

  法国最有影响力的一家报纸认为,“本场比赛的失利无疑给法国队当头一棒,法国队在出征世界杯前意外落败中国不是一个好的信号。这场比赛暴露出法国队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虽然比赛输了,但是这有利于法国重新审视自己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小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