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直落六局零封田鹏飞 总决赛将遇仇家墨菲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6日12:30

  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半决赛昨晚再赛一场,中国名将丁俊晖直落六局零封田鹏飞,将在决赛中遭遇“老仇家”肖恩·墨菲。

  首局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丁俊晖得到52分后出现失误,但田鹏飞并没有抓住机会,以15:73输掉第一局。随后丁俊晖连下两局,特别第三局还打出了118:4的比分。之后的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局面,丁俊晖没有再给田鹏飞任何机会,以76:61、76:4、112:14连下三局,最终以总比分6:0晋级决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昨天的比赛打得并不好,有些机会球自己没有把握住。新华社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