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 新女排击败古巴勇夺首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5:43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3比1,昨晚中国女排在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古巴队,以全胜战绩夺得了本站的冠军,这也是王宝泉带队以来取得的第一个冠军。

  古巴队在本站比赛中一扫漯河站的颓势,击败了多米尼加队,也让土耳其队吃尽苦头。因此,对昨天的比赛,中国队也做了认真的准备。在首发阵容上,主攻手仍然使用小将惠若琪和陈丽怡,二传手魏秋月继续带病上阵,副攻还是薛明和马蕴雯,接应二传换上了前一场表现出色的张磊和自由人王茜。比赛开始后,古巴队就以强势的进攻给中国队施加压力。稳住阵脚的中国队紧紧追赶,把比分咬住。最后李娟被换上场加强一传,马蕴雯发球拿分,中国队以28比26险胜。第二局两队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最后阶段李娟再度上场起到稳定作用,中国队以26比24再胜。第三局,古巴队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四局更加激烈,两队一直相持到27平,陈丽怡的拦网和卡尔卡塞斯的失误让中国队连得两分以29比27险胜,从而在本站保持不败并最终夺冠。土耳其队、古巴队和多米尼加队分列二到四位。

  王宝泉今天已经带队赴瑞士参加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由于张娴的颈椎伤势有所反复,因此12名队员也进行了微调,由浙籍副攻罗瑜替换张娴前往瑞士,张娴则留在北京对颈椎进行检查和治疗。另外两名不随队前往的仍是卞雨倩和范琳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