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丁俊晖胜田鹏飞将于莫非争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6: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在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丁俊晖以6比0横扫田鹏飞挺进决赛,肖恩·墨菲则以6比1狂胜卫冕冠军马克·艾伦,两人今天展开决赛。

  相继战胜塞尔比和佩里的田鹏飞,除在第四局得到61分制造一些麻烦外,其余5局得分相加仅37分(包括丁俊晖犯规后被罚的分数)。“总体感觉一边倒,其实他也有过一些机会,但可能是手感不太好的原因吧,打着打着就打丢了。”丁俊晖赛后如此总结。

  对于决赛,丁俊晖表示:“尽量去打吧,我感觉自己并没有杂念,也不会说特别特别兴奋,就是轻松地以平常心去打,只要打得开心就好。”

  赵宝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