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男子跳台半决赛 邱波火亮头两名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6日16:14

  新华社常州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 孔祥鑫)在6日进行的第17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跳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邱波、火亮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17岁小将邱波表现出色,在首先进行的预赛中,从第三轮开始连续获得四个95分以上的高分,从而以576.75分列第一名。在半决赛中,他从第二轮开始就一直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以548.05分名列第一。

  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曾经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跳台跳水冠军的火亮发挥同样出色,他的预赛第五跳109C动作,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05.45分;半决赛第四跳207B动作,同样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04.40分。最后,他以1.15分之差列半决赛第二名。

  古巴选手格拉和澳大利亚选手马修分别以521.85分和508.85分列半决赛第三、第四名。

  男子跳台决赛将在6日晚展开,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