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张磊成首发球员表现中规中矩 欲称中国队阿奎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6日16:41

  昨晚对古巴队,张磊终于成为首发队员。从整场比赛看,她的表现中规中矩,发球、进攻、一传、拦网都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理着男孩头的张磊,说话却是细声细气:“表现一般啦。”在被问到有什么不满意时,她回答说:“我觉得一传还是有点着急,本来可以更好的,但是没有处理好。”

  杭州站,是她第一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张磊技术全面,在上海队时她的跑动进攻让对手难以防范,虽然身高一般,但她凭借动如脱兔的灵活,高人一筹的弹跳,在接应二传位置上如鱼得水。她的背飞、交叉跑动进攻,成为上海队的得分利器。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对她评价是:“技术全面,心理素质优秀,有很大潜力。”

  在张磊心目中,原籍古巴的意大利女排接应二传阿奎罗是她的目标。张磊表示,阿奎罗身高只有1.77米,但进攻凶猛,一传稳定,年过三十还能成为意大利队的核心队员,希望自己能成为中国的阿奎罗。

  本报记者 李京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