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赫莱布破门大格救主 国安1-1深圳7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寄浮云
2010年06月06日17:22
图为赫莱布再破御林军大门(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提前进行,深圳茅台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63分钟赫莱布一脚劲射攻破了杨智的十指关,第77分钟大格临危救主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战成1-1平,卫冕冠军国安队已经7轮不胜。

  本场比赛本来是定在了8月8日进行,但由于正好国安要与巴塞罗那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所以经过协商,比赛被临时调整到6月6日进行。此前联赛已经多达6轮不胜,国安将帅压力自然不小。国安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张辛昕、徐亮、路姜和吴昊因伤并未随队出征,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一直陷入进球荒的外援奥托也成为了留守之人。在人员方面深圳也捉襟见肘,赫莱布此前被白俄罗斯国家队召回打热身赛,昨天才赶回球队,而国安旧将堤亚哥因4张黄牌停赛,此前已经返回巴西休假。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联赛第二轮当时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2-1力克国安,从双方的交锋历史来看,国安与深圳队在职业联赛中一共碰面27次,国安队以12胜7平8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其中客场3胜4平6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后,国安反客为主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第5分钟国安队获得绝佳机会,经过简练的配合后打至深圳队禁区,小格突入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程月磊将球奋勇扑出,第二点深圳队后卫及时将球解围。第10分钟大格在大禁区前拿球被扬科放倒,国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深圳队人墙挡出。

图为湖北球迷高喊国安解散(查看组图)

  经过前10分钟的适应后,国安队的攻势开始风生水起,第15分钟大格在前场从扬科脚下抢断成功,随即突入禁区一脚重炮轰门,程月磊再度将球奋勇封出。随后国安连续两次错过得分机会,黄博文传球到了禁区后点,闫相闯头球回做至禁区中路,乔尔跟上准备射门有些跑过没能打上,王珂跟上一脚射门皮球高出。

  随着比赛的延伸,深圳队逐渐进入状态,第25分钟受压制的深圳队展开了一次颇有威胁的攻势,宋琛从右路传中至禁区内,皮思维已经形成包抄之势,杨智双拳率先将球击出。第29分钟王珂从左路下底传球到禁区内,小格停球后将球顺给哥哥,大格直接射门球被深圳后卫挡出。第29分钟国安即作出换人调整,老帅洪元硕用杜文辉换下王珂。

  比赛进入30分钟后,国安队向深圳队的腹地发动了一波连续的冲击。第34分钟杜文辉前场拿球造成了对方的犯规,国安队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国安对任意球快速发出,深圳队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至大禁区中路,一片混战之中黄博文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国安队右路组织二次进攻,回敲至大禁区中路,杜文辉迎球就是一脚怒射,皮球是高出横梁。41分钟国安队直塞球到了禁区内,杜文辉上前去抢被程月磊放倒,裁判未予表示。随后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两队暂时战成0-0。

图为深圳球迷20元兜售绿毛龟(查看组图)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开场后深圳队突然变脸,开始大举进攻向国安腹地发动了几次冲击。第52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赫莱布获得单刀球机会,随后突入禁区面对国安门将杨智就是一脚打门,杨智站位不错将球封出。第53分钟国安连续错过两次绝佳破门良机,国安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后点,小格的单刀球面对程月磊的时候竟然选择了传球,随后马季奇外围跟上远射 ,程月磊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63分钟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深圳展开反击日科夫将球打到右路,随后大脚将球传至禁区内,国安队两个后卫抢到一起,随后罗斯头球解围不远,赫莱布跟上一脚射门打球门左侧,杨智扑救不及攻破了国安的城池,1-0,这是赫莱布本赛季第三次攻破国安队的球门。第66分钟国安险些扳平比分,黄博文主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徐云龙插上一脚射门球稍稍偏出。

  第77分钟大格的进球帮助国安队扳平了比分:国安队左路起球到了禁区内,郎征禁区内头球摆渡至禁区中路,大格甩头攻门终于攻破了程月磊把守的球门。将比分扳成1-1后,国安的攻势渐起,第86分钟徐云龙右路起球到了禁区内,大格已经形成包抄的局面,程月磊出击率先将球击出禁区。随着比赛进入最后的阶段,两队的体能均进入极限,第89分钟北京队前场左路组织向前进攻,郎征起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杨昊传球到禁区被对方后卫顶出,最后的时间两队再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寄浮云)

  深圳茅台出场阵容:12-程月磊;32-宋琛(60’,15-向君)、3-扬科、22-袁琳、28-黄隆;25-栗鑫、20-王栋、8-黎斐、7-日夫科维奇;10-赫莱布、11-皮思维(71’,23-黄凤涛)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70’、2-郎征)、33-罗斯;16-黄博文(78’,8-杨昊)、5-马季奇、7-王珂(29’,9-杜文辉)、11-闫相闯、29-大格;23-小格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