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商毅盛赞高歌奇执教魄力 为深圳队职业精神折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寄浮云
2010年06月06日18: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提前进行,深圳茅台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两队战成1-1平,卫冕冠军已经7轮不胜。前国安球员商毅对于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深圳队是一支十分有进取心的球队,不像其他球队依靠频频倒地来脱贫的球队,高歌奇是一位非常有魄力的教练。”

  赛前谈到深圳现在天气很热,商毅解释道:“深圳场地内湿度非常高,这样的天气可能对于徐云龙等老将的影响将更大。”前30分钟国安持持打不开局面,商毅叹息道:“国安配合优势未能发挥出来,导致进攻难以真正的制造出威胁。”比赛仅仅进行30分钟,国安就作出换人的调整,杜文辉上替下了王珂,商毅认为:“从进攻状况来看,王珂的表现还是很不错,屡屡在边路制造出威胁,对于这个调整,洪导可能考虑到杜文辉在前场的威胁性可能更足。”

  堤亚哥及侯赛因均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出战,商毅评论说:“深圳现在也受制于人员的不足,前40分钟确实没有过多的亮点,进攻中稍慢,整支球队进攻太过于四平八稳,导致在比赛中缺少犀利的攻势;与此同时国安的进攻风生水起,商毅赞道:“大格和小格在前场还是颇具冲击力,他们的压迫和逼抢,都让对手十分的狼狈,但国安还要发力,主要体现在进攻中的决心与勇气上。”

  当深圳队依靠赫莱布的入球1-0领先后,深圳主帅高歌奇仍然换上一名攻击型的前卫,大举进攻的旗帜,而且塞尔维亚人仍然不断大喊自己的弟子要大胆压上,商毅赞叹道:“深圳队是一支十分有进取心的球队,不像其他球队依靠频频倒地来脱贫的球队,高歌奇是一位非常有魄力的教练。”

  对于国安本场比赛仍然未能取胜,目前卫冕冠军已经七轮不胜,对于这个窘境,商毅对于本场比赛的的结果略有遗憾,同时又惊魂未定,毕竟最后一刻国安险些输掉比赛,他认为国安在最后的一段时间还是短了一口气,郁闷的七轮不胜,并希望国安好好利用世界杯的间歇期,对于球队的战术、球员的心态以及人员的变动方面,作出积极的改变以便在世界杯后能让我们看到一支耳目一支全新的国安。(搜狐体育 寄浮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